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篇

个人描述

Look at me, and try to smile~The bright world, the bright heart^__^

吾爱·传奇~ 你是我心里的歌

2010-02-16 20:00 阅读(?)评论(0)

~ 吾爱·传奇——你是我心里的歌~

最是一年春好处,京城无处不飞花。
相逢相识恰偶遇,满园春色浓露华。

冬日斗室同窗缘,君子有品兼潮范。
冷暖懵懂情未知,相助相隔寸步间。

酒醒亦醉似前缘,方悟素心结业时,
千回百转意缠绵,用情以专缱绻至。

北国之夏只远观,遥寄情思月陀岛。
海风缕缕心相随,一朝灵犀魂出窍。

天使身无双飞翼,下入魔界为重逢。
胜日芳菲南湖滨,无边幽径心手牵。

北上一面终须别,随即独自下江南,
古都金陵会闺蜜,桨声灯影秦淮风。

所到之处心皆汝,此情悠悠满目歌,
归心潺潺复呢喃,肆意飘洒雨吟和。

梦呓秋水常望穿,吾心托月何时休,
国庆独怜伤心处,此生难忘牛中秋。

长假后之小团圆,魅力四射愈温情,
耳鬓厮磨窃窃语,如胶似漆跟屁虫。

灌篮对决恋鞋癖,影视动漫上网随,
有意栽花无意柳,云游四方比翼飞。

君赏伊人话乖巧,伶俐贤淑孩子气,
行若柔风情似夏,才情脉脉可花痴。

纵使世间千红媚,情之所钟唯独汝。
相知相伴无绝期,志同道合共进步。

别君时节雪纷飞,背影渐远泪不止,
借得梅花一缕魂,待到山花烂漫时。

北国春城万里远,思卿朝暮情更切。
电话QQ信诉衷肠,千里姻缘一线牵。

虎跃千岁盼周年,乖望春城恋重游,
唯愿依傍君尔侧,助君拔得剑封侯。

吾爱徜徉念鲲鹏,但求喜结连理枝。
执子之手与偕老,生生世世话传奇。

 

(2010-02-16 纯纯感念 喜盼周年~ 为吾爱Young君 于家而作)

 

《传奇》 王菲

(词曲:李健)
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

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

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

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

想你时你在天边

想你时你在眼前

想你时你在脑海

想你时你在心田


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

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

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

我一直在你身旁

从未走远

……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2-19 13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此恋 · 彼恋 下一篇:我爱我家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